【油炸玫瑰】一枚硬币的自述

CP:油炸玫瑰


Attention!


硬币视角看世界。


吐槽向,随意YY,非真实历史,想到哪写到哪,OOC都是硬币的锅不怪我(诶)哈哈哈!!


保证是小甜饼,不甜你来打我呀~


作者神经病你们要体谅它。


===============================


我,曾经,是一枚,硬币。

 

为什么要用曾经这个词呢?

 

因为我现在被穿在绳子上,升级为----项链。

 
不要以为我很高兴,作为重要的物质交换媒介,我感觉到我的币格受到了严重伤害,难道大英帝国的法律没有一条写着要“保护英镑”么!而且你们竟然敢在女王的脑袋上开洞,不怕被关小黑屋么!最重要的是!!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很疼啊?!


嘿,孩子,你知道么。只要你把爷爷的小金库里的金币全部打上洞穿上绳子,相信我,你爷爷会把他珍藏的仰望星空糊你一脸给你吃的。


…………


咳,好吧,在人类的观念里,硬币是不应该矫情的,而且我也不是一个矫情的币。总之,在被一个白痴商人捡去打洞以后,我作为一枚硬币的生涯彻底结束,目前的唯一的希望就是被帅哥买走。现在正在一块破布上,和一堆便宜的一看就是假货的金银首饰并排躺着,而我那个愚蠢的现主人,正尝试着把一枚所谓的钻石戒指卖出去。哦,说真的,要是你家戒指上的钻石有半个鹌鹑蛋那么大,我想你肯定住在一个气派的洋房里,喝着正山小种,悠闲自在,说不定还养一条名叫戴斯蒙的小狗。


………….


真不敢相信,他居然还真的把它卖出去了!我想不是我的现主人舌灿莲花就是那个买家愚不可及。因为我的现主人是个白痴,所以自然不会舌灿莲花,所以一定是我的现主人和买家愚不可及,你问我为什么现主人也愚不可及?废话,他不是白痴么!


..................


现主人已经累计卖出了一枚钻石戒指,两条金银项链,四个玉石手镯了。好吧不得不说他忽悠人还是有一套的。


...............


我觉得我要生锈了,真没有帅哥来领走我么?所以说把硬币当做首饰来卖果然是个愚蠢的决定,这充分说明了我的现主人是个白痴!


………...


我已经生锈了,让我睡一会儿吧。


………... 


…………


…………


似乎有人在我的面前停下了,我感到他似乎在打量着我,哦我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谁会把硬币当做商品再让人花硬币买呢?而且还不是古董。’啊,没错,就是有人会这么做,并且愚蠢地认为会有人把它买走….诶等等我之前是不是在期待有人把我买走啊。 


好样的看来现主人成功拉低了我的智商,我想…..OUCH!


我被人拎起来了。


我醒了。我看到了一个大反派。

 

留着很有反派气息的胡子。


更别提脸上还有一道很有反派气息的疤。


他的穿着打扮神色气场无不具有极其强大的反派气息。


大概就是走在街上扶老奶奶过马路也会被人认为是在挟持老年人而加以举报那种程度的反派气息。


呃反派其实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还长得挺帅的呃…////


………….///////


看什么看没见过叔控么!


咳咳,回到正题,我暂且称他为大反派。总之,大反派似乎对我很感兴趣。在把玩了我一阵之后便问了价钱。而那个白痴商人居然索价六英镑----你抢钱啊!我的面值也才两英镑诶!一根牛皮绳要四英镑 You Kidding Me?


“一根绳子四英镑?”


看嘛!不愧是大反派,和本币英雄所见略同。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派是英雄,长得和我口味嘛,不管!


 “算你五英镑!”


“………”


“好吧好吧四英镑怎么样?这样别致的项链全伦敦没有第二根了。”


“………Huh”


“三英镑!三英镑!”


“Deal.”


……….


第一次见到靠反派气场讲价的,涨姿势了。


还有好帅啊!///////


……….


TBC.


断在这里真是对不起,写数学作业的时候爆肝产物啊Hhhh(数学真神奇不是么


 本来想好好写个正剧的结果还是被我弄成了吐槽风真是对不起….硬币就是个痴汉也对不起.....


如果有时间应该会补写正剧….(大概吧(你走


还是先把这个吐槽坑填了吧(嚎啕大哭(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关于对罗斯蜀黍的反派印象,这个是真的,第一眼看到我就觉得:哇塞,反派!就和第一次看到小丑的感觉差不多吧hhhh


以及对雅阁脖子上硬币的怨念,网上找图找半天没找到清晰的….只模糊看出是有个同心圆然后查了度娘,度娘说只有两英镑面值是同心圆于是…..╮(╯▽╰)╭不管了就这样了~


最后附赠小零食一包~

 

老乡组:

 

雅阁:“哎呀哎呀你也是英国人真是缘分啊!”


爷爷:“是啊是啊都英国人老乡啊老乡!”


雅阁:“不愧是英国人啊取名取得真好,寒鸦号!一听就很气派啊!”


爷爷:“哪里哪里你的黑鸦帮也很厉害啊!”


雅阁:“是么哈哈哈哈哈!”


爷爷:“啊对啊哈哈哈哈!”


雅阁:“咱那么投缘去喝一杯走起!”


爷爷:“啊我家儿子…..”


雅阁:“我请客!”


爷爷:“好好好约约约!!”


酒过三巡…..


爷爷:“诶,你这首饰倒蛮别致嘛!还做成钱的样子有点意思嘛。”


雅阁:“哈哈哈这个是真钱呀。”


爷爷:“真钱?”


雅阁:“对呀。”


……..谜之沉默…….


雅阁:“诶,怎么了?”


爷爷:“...........”


爷爷:“我觉得咱俩不合适,我们还是分手吧。

 


电脑版看上去格式正常换了手机瞬间....不敢乱改害怕电脑版又抽风了........Cry刚刚发现....都是Word和Lof的锅Cry!!!下次直接在Lof上撸不管了.....看上去有点难受真是对不起!!OTZZZ明天试试看能不能让它抽回来....

 

昨天电脑版手机版都改了一遍结果还是抽今天手机再改一遍再抽我打死Lof!!(怒吼


第四遍了换了别的电脑这次再不好我真的把LOF给先BI----后BI-----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dward不姓Kenw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