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网盘直传  萌萌萌~真爱如血中的E大配的姆明,他爸爸配的姆明爸爸,麦子叔配的史尼夫。另外推荐av574913

占TAG对不起QWQ

 

今天这个人→ @R  给我推荐这个叫做moomin的动画片,给小朋友看的,芬兰动画片。然后记得某太太的头像是moomin里面的河马版本的汉尼拔,这个人又缠着问我要图片,找不到清晰的于是上网搜索了:moomin 汉尼拔

 

结果,搜出了这个→http://www.douban.com/note/273817769/

 

我没忍住点进去看了。

 

然后我就啊????麦子配音???一只灰老鼠???还儿童片???

 

然后我又点了这个人给我的上面的那个视频。

 

然后我就不好了。

 

尼玛啊这还是汉尼拔嘛!!那个声线低沉的性感的有魅力的不能自拔的让人耳朵怀孕的汉尼拔!!天啊撸这个这个,这个!!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OOOOM!

 

然后就爆炸到了现在,还在持续爆炸中.....然后顺便让这个人也一起炸了一回.....

 

本来想搜片源度娘上没找到,这个人从B站刨出来了hhhhhB站真是....

 

可能都知道了但还是忍不住发一回.....占TAG抱歉(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Edward不姓Kenw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