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羽毛,手帕,WSJ

一群没常识的刺客╮(╯▽╰)╭这就叫代沟(误)

本来想画小短漫的然而图力不够.....(哭着(想画的就画出来吧想看啊呜呜呜

没吃药注意(你就没吃过药!

OOC╮(╯▽╰)╭

 

Q:有点好奇你们杀完人以后会用什么道具收集血液呢?

 

众刺客纷纷掏出羽毛手帕....

 

戴斯蒙(扭扭捏捏):"额....那个....”

 

法棍:”诶戴斯蒙你呢?“

 

挨揍:“有什么好害羞的啦赶紧拿出来看嘛!”

 

爷爷:“别像个姑娘似的来来来给爷爷看看是什么..."(说着就要上去抢)

 

戴斯蒙:“别啊!!”(捂着口袋惊恐向后退了两步)

 

爷爷:“啧啧你小子肯定有问题....看来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在口袋里啊!”(撸起袖子)

 

法棍:“是什么东西掏出来看看就知道了呗!”(撸起袖子)

 

挨揍:“好主意,我喜欢。”(撸起袖子)

 

在一番追逐战过后.....

 

爷爷:“对没错挨揍你抓住他的手!”

 

挨揍:“别乱动啊!哎呦!”(按着戴斯蒙)

 

法棍:“挣扎幅度太大了爱德华你赶紧得!”(抱着戴斯蒙的腰)

 

爷爷:“好叻!我掏.....”

 

..........

 

爷爷:”哇靠粉色的这什么......我看看.....whis...per....?"

 

法棍:“什么啊,诶,还蛮香的。”(抓起一包,嗅嗅)

 

挨揍:“白白的手感不错啊!”(拆开一包开始捏)

 

戴斯蒙:“...........啊呃,那个....”

 

法棍:“有粘性诶是贴在哪里的嘛?”(说着贴在了自己胸口)

 

挨揍:“感觉像是围脖....?"(说着贴在了脖子上)

 

爷爷:”这明显是头巾啊!“(说着贴在了脑门上)

 

戴斯蒙:”.............“

 

戴斯蒙:”我说....那个.......是用来收集血的....“

 

戴斯蒙:”像这样,拆开来,会吸附血迹,然后卷好,放回袋子里.....“

 

戴斯蒙:“羽毛要收集,手帕用完了还得洗,纸巾放口袋里会皱所以.....”

 

挨揍:”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脖子上还挂着那条WSJ,思索)

 

爷爷:”现代刺客都是用这个的?“(把WSJ从头上扯了下来,端详)

 

法棍:”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你说清楚不就好了!“

 

爷爷:”对嘛!对嘛!爷爷我还以为是什么美女写真....“(失望)

 

挨揍:”就是啊!诶话说这玩意儿似乎还挺好用的,回头给我捎几包哈!“(把脖子上的WSJ卷好,放回口袋里)

 

爷爷:”我也要!“(挥舞着WSJ)

 

法棍:”别忘了我哈!“(怕打戴斯蒙肩膀)

 

戴斯蒙:”呃....哦......“

 

爷爷:”走走走喝酒去了!今天油炸说他请客!“

 

挨揍:”哇请客耶我也去!“

 

法棍:”你们开趴不带我?!“

 

(三人走远)

 

戴斯蒙望着先祖们嘻嘻哈哈渐行渐远的背影,露出一个宽慰的笑:

 

”没有常识,真是太好了...“

 

(等等法棍胸口还粘着WSJ.....

 

”亚诺你给我回来!!!“←戴斯蒙的咆哮

 

 

WSJ?我觉得我不说大家都明白这是什么╮(╯▽╰)╭

你问我法棍诺怎么了?嘿嘿嘿我也不知道呀~

后续?才没有呢,自己脑补吧嘿嘿嘿....

(逃走(逃走

 

 

 

 

 

 

 

 

 

评论 ( 1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dward不姓Kenw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