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way)Haytham(槽心的)育儿日记

不要寒鸦号给我,给我啊!!(翻垃圾箱

MushroomMae:

先来一发春节小段子,算是拜个晚年(比心心)


Edward作为Kenway的一家之长,大过年在家庭微信群里发红包这种事怎么可能逃得了。


去年因发了个位数的红包,被“爸,您这是让我们倒贴呢”、“坏爷爷欺负人”等抱怨狠狠地会心一击,Edward决定吸取教训——


“来自Edward_Kenway的红包,9888元。”


趁家人纷纷对着手机屏惊叫的时候,老爷子一个眼疾手快点击了屏幕,一人独吞了这个大红包。


“本群的红包已被领完,Edward_Kenway是运气王。”


“这帮白痴肯定没想到我把红包数量设置成了‘一’。”Edward心里窃喜。


正篇开始,希望喜欢。


(一)


自Connor会说话起,Haytham就一直懊恼,为什么他没有继承自己一口漂亮的英音。于是,心机大团长决定用实际行动来捋直儿子的舌头。


“Daddy, I want some water.”


“…”


“Daddy, I want some WATER.”


“…”


“Daddy, WATAH!”


水来了。


(二)


即使爱财如命,Edward还是会给心爱的孙子买玩具玩。比如可以飞天和潜水的电动遥控船,以及射中倒地小兵机关就可使其“原地复活”的玩具吹箭。


可一向坚持实事求是的Haytham气得脸色铁青,二话不说便把这两件“愚蠢的玩具”连同包装盒丢到了回收站。


(三)


“我想说,我不认为带孩子去吃你们美国的那些垃圾食品是个好主意。”看到准备带小Connor去汉堡店的Ziio,Haytham上前制止道。


“垃圾食品是你们英国菜。”


(四)


都说孩子是家长的一面镜子。


趁爸爸不注意,Connor叼着偷来的香烟,斜靠在排水管上,装模作样地“抽”了起来。


突然,Haytham抡着一根木棒,气势汹汹地从他背后冲了过来,准备好好教训这臭小子一顿。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转眼间,Connor飞快地闪过了木棒,冲向一棵树,三下两下地爬了上去。


显然,爸爸的缺点已经让他摸了个透。


*最近很火的那个抽烟熊孩子梗(笑)


(五)


“Connor.”


“Yes, Father?”


“我想,是时候该传授你一些知识了。”Haytham边幽幽说道,边暗搓搓地塞给了儿子一堆花花绿绿的小皇叔。想当年,他可是把它们藏进了床底的箱子里,才瞒过了父亲和妻子。


“Leave!”


第二天早,Haytham被一声呵斥惊醒,发现虎视眈眈的Ziio一手指向家门,一手举着自己的“传家宝”展示给他看。


“这是今天早上我在Connor的枕头底下发现的。”

评论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dward不姓Kenway | Powered by LOFTER